Saturday, April 12, 2008

態度


http://www.youmaker.com/


提供: danpatloo 訂閱
加入:2008-04-09 08:53:03
長度:3分5秒
簡介: 詞 : 東仁
曲 : Will’z
(更多)
類別:歌曲
關鍵字: Attitude 態度 Will’z 東仁
爭開眼睛
總是幻想自己甚麼時候可以升高中
可以穿長褲 綁領帶 談戀愛
就是現在

走在時髦的尖端
背著書包 站在球場
曾經幻想自己甚麼時候可以投三分
要比籃框高 快長高 志氣高 不准孬
贏得榮耀 我的驕傲

希望總是在明天
學校老師還是抓我衣服沒扎 頭髮太長
Ei, Kamu lagi ah! [嘿, 又是你!]
Walau, Guru Disiplin, 走! [喂, 訓導主任,快跑!]
我真的受不了 受不了
煩不煩 唉
總是意見太多

數學還是吃鴨蛋
畢氏定理 加減乘除 數字太多 眼花撩亂
一直數不完 還是學不會
一加一等於二 我知道

要永遠在一起 肩並著肩向前
如果回到了昨天 還會不會說再見
要永遠在一起 肩並著肩向前
跟著腳步跳躍 轉眼間消失眼前

Bas Sekolah [校車]
怎麼還沒來 [福州話]
我知道自己不是電話亭裡變身超人
沒有辦法一個飛踢 飛簷走壁 一個轉身 就到Parkson
一個飛踢 飛簷走壁 一個轉身 就到Parkson

背著書包 站在球場
罰也罰不進 投也投不準 身高不過165
沒有速度 沒有準度 沒有高度 也沒風度
我不是櫻木 只好五犯走路

希望總是在明天
我期許自己成為國家的未來棟樑
兩肋插刀 情如手足 為國家社會服務
我的國土 我的態度 永不服輸

我的未來 它不再是夢
不管前途坎坷歹走
我會繼續堅持
摒住眼淚 踏上路途
帶著勇氣我們一起向前衝

人生如夢 勇敢向前衝
我有我的夢 我不是可憐蟲
為著美夢 一定不怕痛
我們都有夢 學校以我為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