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无悔

有时看到朋友很成功,尤其是那些书读得很少的,现在已经有事业,家庭,房子,汽车。
生活上并没有缺少什么,反而我什么都一无所有.

事业做到一半,继续升学。现在经济如此恶劣,不懂毕业后是如何。储蓄也一天一天的少了。

但是我没有后悔,第一次当辩护律师,翻法律书籍,第一次爬石壁,第一次在千人面前演讲。第一次玩绳索攀爬。第一次举办课程教导网页设计和photoshop.学射击,学音乐。懂日语和法语。

可能我的朋友连这些东西接触的机会也没有。交了一群不同种族的朋友,有来自日本,非洲,中国,法国的朋友。

有时应该感激国家恩,众生恩让我拥有这些。虽然也失去一些东西,例如工作和同事,和家人团聚时间,但是拥有这些我没有后悔。

认识了一些好人,也有一些小人。但是这都是人生必须经历的。是成长的必须,虽然小人会害人到一无所有,但是这些东西都不会消失,我所学到的东西没有这么容易消失的。而且只要我活得开心就是胜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