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好忙呀!

wasai,last minute again!

18日成绩放榜,29日要报到。
马来西亚出名last minute 的文化,真的有你受,还好我不是什么2nd intake,要不然一通电话要我赶去上课,我可办不到了。

才写好辞职信,之后还要负责验身报告,到银行户口上网订购手提电脑,买车票。。。。。。
在几天内完成,这次上课不是在槟州,反而要从北上南到柔佛州的batu上课。
当我收到这个好消息(从我的朋友那里得知道)我还来不及反应。

之前升学还好有两个星期准备,这次却没到两个星期,不知道公司那边要不要赔钱。

谢谢那些朋友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