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皈依佛

从信仰耶酥到皈依我佛

送交者: ucando 2008年2月18日09:54:15 于 [恋恋风尘]http://www.bbsland.com
:59:48:

zt 从信仰耶酥到皈依我佛
转自十字架吧:

各位师兄,末学莲华在皈依三宝之前曾经是基督天主的虔诚信仰者,也许大家很奇怪,我为什么会有如此的大转变,这里面是有大因缘的.

在我刚刚考上高中的时候,我遇到了很多烦恼,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摆脱这些烦恼,后来,我的一个信仰基督教的同学跟我说,人生来就是有罪的,你之所以有这许多烦恼是因为你不信仰上帝,而且因为你的不信仰而无法洗清你的罪孽,因此你才会这么痛苦.

我听了以后问她,那我应该怎么办呢?

她说,除非你信仰上帝,你的罪孽才会洗清,而且世界上的神只有上帝一位,其他的宗教都是邪教,邪教里面的神都是魔鬼变的,你不可以信那些魔鬼的.你还是跟我来吧.

我又问,那么伊斯兰教的真主和佛教的佛菩萨呢?他们也是魔鬼吗?

她说,是的,只有上帝才是唯一的神!其他宗教的所谓的神其实都是跟上帝作对的魔鬼,就连我们中国深信不疑的来自印度尼泊尔的佛教也是邪教!

就这样,我相信了耶酥,相信了主耶和华.我跟随那些所谓的"兄弟姐妹"做弥撒,唱赞歌,听他们诽谤其他宗教的不是,我也深信不疑地跟着诽谤.当然,也包括三宝和一切菩萨.总之那段时间我简直和他们一起处在一种疯狂的状态!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认识的深入,我发现,我的烦恼非但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不少,这使我异常恐慌,我越是恐慌,我就越越依赖天主,甚至连唱赞歌也没什 么心情了,我很纳闷,不是说相信了上帝就能使我摆脱烦恼和痛苦吗?!他,天主应该让我没有痛苦的呀!我把这些苦恼跟我的''兄弟姐妹"说了,我以为会得到 他们的安慰,可是他们不仅没有安慰我,还一直说我不够虔诚,所以才没有得到上帝的宽恕!我觉得我好委屈!而且我还发现,那些"兄弟姐妹" 们嘴上说要相亲相爱,表面上好象挺亲热的,可实际上他们之间很冷漠,互相诽谤的事情经常发生!我开始害怕,开始怀疑了,这难道就是爱和宽恕的全部吗?!兄 弟姐妹之间不是不可以如此吗?他们怎么可以这样?!他们简直太没有道德修养了!而且当我知道国外的那些"兄弟姐妹"根本瞧不起我们中国的"兄弟姐妹"的时 候,我开始感觉失望了,再加上我反复地看圣经除了得到了一些做人的修养道德之外得不到可以说得上是智慧的东西,我深深地绝望了!我发现一切都是假的,都是 虚伪的,那些什么救赎之类的根本就是迷信!他们连修养道德都没有提高,还不断做恶,红口白牙地夸夸其谈,这能说被救赎了吗?!

我在参加完"兄弟姐妹"的聚会之后去了新华书店,开始翻阅起以前被我和他们称为"魔鬼词典"的佛经,看了 >第一章节之后,我发现心中好像被清净甘泉洗涤过似的,无比地清凉舒畅,就连烦恼也少了好多好多,精神境界得到意想不到的提升!于是我买下了这本佛 经,如饥似渴地阅读起来了.

我发现,佛陀的思想异常精辟,对任何事物的见解也异常清楚和科学,一点瑕疵都没有圆满得无可匹敌,可以说是没有任何众生可以超越或者挑剔!后来我遇见了许 多学佛的善知识和师兄,使我对完美圆融的佛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烦恼也在不断地减少,因此,我信了佛菩萨,皈依了三宝!

现在,在佛菩萨的谆谆教诲下,我不断地精进修行,进步很大,回过头来看我以前走过的路,我非常后悔,而且也对我白白浪费的三年光阴而深表遗憾,同时也为那 些无法听闻正法以及不信正法的人而深深惋惜.我发誓,如果我有能力的话,我一定要让正法近一步地宏扬出去,让全过甚至全世界的人们都沐浴在佛的光芒之下!

我已经19岁了,我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愿佛菩萨加持!!

南无阿弥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