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这里的生活

虽然我在课室里是唯一的华裔,但是却是焦点人物,有点鹤立鸡群的感觉。kenegaraan 的小组里我既然被推选为ketua,这就是一个
难题了,我需要记下所有的友族的名字。
其实这里课程和以前一样很多presentation,paper work.但是 paperwork 没有以前那么离谱,需要百多页。

至于室友都是大学新鲜人,第一次离家的小弟弟。一个来自太平,另一个马六甲。

第二年,第二学期,听起来好像很威。其实很烦恼的,由于前两年的课程,若之前的成绩不好需要重复的。所以上课有时需要从8-6点。

这里是全马第一间大学,拥有wifi服务的,而且免费的,之前我们的mpp还上书到首相府要求所有大专能够有免费的无线上网的服务。

至于其他的事务还是和
我以前的学校一样,还是很回教化,什么长袖衣,长裤,男女不能两个人坐在一起等。华人也要follow 他们的law.

在这里我不是最年长的,因为还一个30多岁的军人大哥和我同个seksyen.经验可老到,而且没有军人和老大的架子。

大部分的朋友都是住在asrama luar campus的,要和他们见面有点麻烦。

交通方面这里比较麻烦,需要搭车到附近市镇,在那里在搭长途巴士
回家乡,而且巴士数量少,需要到吉隆坡转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