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今天学校pesta sukan

今天学校pesta sukan,可惜我等到太阳下山时,既然下起长气雨,想要出门都不行。
在等一会儿,等雨停,可能打消去dataran的念头,因为远,路湿。

原本打算去那边买晚餐,现在只有等。
如果雨在不停,今晚晚餐只有速食面了。

周末在main campus 最麻烦是很多店没有开,还好今天有pesta,要不然只有吃速食面,马来饭或者面包了。

这里周末,有点闷如果不懂找事情来做,其实温习可以占据所有时间,只是我这个人不爱温习,所以很多时间在睡觉和上网。
一定会觉得奇怪,日本学校的学生原来是这样的,事实是如此,我以前就是这样过我的3年的生活,只是那边朋友比较多,快乐时光很多,last minute已经成为一个文化和习惯了。

下个月12日有考试了,今晚需要开始温习,我大白天无法集中的。所以可能今晚不会出现在MS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