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我的爱犬屠妖节入土

FROM MY BROTHER BLOG

爱犬 离开了!!

今天早上还没睡醒 就听到家人说接到电话了
说狗已经死了

昨天送去clinic的时候他开始会动了 想爬起来。
晚上时还会站起来 今早就死了 死了多久....没人懂...

那个clinic不敢算我们钱。
只是昨天给的deposit RM50。
医生应该只是打了一两针,吊一两包水罢了.
RM50了。

比普通的医生好赚~

带回来埋葬了!!可怜~

遗容....(还好以前有拍了点车头照)(但是也没有用车送殡拉 :p)

永远怀念的.....狗狗....“S”






Wednesday, 7 November 2007

我的狗狗和眼镜蛇的战争

听到狗一直乱吠
下来看时 发现原来是有 眼镜蛇



之前狗应该和蛇斗过了几场

一路来我这只狗 很不错的
每次有蛇 四脚蛇 都是给他玩到很惨的。
(我指的是我家小只的那只,大只的没这么厉害)

然后注意看下 原来我的小只的狗 (我们叫他"S")的
躺在那边了 不会动了 应该这次 这只蛇的武功比较厉害 狗被他咬到了 中毒了

先把蛇解决先!!

把他打成肉酱!!!厉害叻!!
其实我下来的时候 蛇也是动弹不得了 是被我的狗攻击到吧!是我的狗厉害啦。。。

然后将我小只的狗抱出来 等着送去clinic....

根本不省人事了...
还吐血,呕吐,还拉屎~流眼泪....
看了都可怜...


把蛇烧掉!!!

火化前的遗照!!




BeeeBooopBeeeBooop.....
ambulance来了跟他送去clinic....

要留在clinic到明天..
吊水,打针给他排尿,只有这样的办法将他身体里的毒排出来

希望他会好!!!

他以前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