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见习生的生活

原本10个星期的见习,却变成14个星期,因为公司的要求,害我一放假就要找房子和交通工具。还好有学长在槟岛那边,结果解决了住宿的问题,就在USM附近的公寓,吃东西很方便,楼下还有marco.

至于交通工具反而是在考完日文跑去槟岛买一辆二手电单车,因为没时间等家里的寄过来。

第一天上班还顺利,supervisor去了新加坡开会了,第一天就是这样和认识同事,熟悉工厂和工作范围。同事好奇的是我的学校和我的科系,因为他们对我的学校和
和我的科系感到很陌生。

我工作范围是 incoming inspection,是看工程图和检查各类要安装零件包括电子和机械。


No comments: